少徽

星汉灿烂观影体十八

    https://v.kuaishou.com/rveild " 

(快被这俩吵架逗死了,她拼命想劝住他,结果他太倔,不听劝)

(少商一直在拼命的求情,而十一郎却在……)

 (他们俩看起来在吵架,实则在明晃晃的秀恩爱)

      “凌子晟,不是我说你,我在为你拼命求情,你在做什么?最后被打100大板,你心里好受吗?”少商质问道。“我本就犯了错,这罚本就该挨,再者说我也不是那个意思”凌不疑嘴硬的说道。“那你是什么意思?我为你求情你不在意就罢了,如果在求求情你就不用挨那100大板,我也是为你着想”“我知道你是为我着想,但是……”“但是什么?”这是一个担心自己未来夫婿安全的人和一个死鸭子嘴硬的人的争吵。

      “子晟啊,这件事情的确是你做的不对,你也该挨罚,按律法你该流放,打100大板算轻了,但念在你有军功,就如此处理吧”文帝满脸正经的说。“谢陛下,臣遵旨”凌不疑行礼道。“什么100大板?遵什么旨?凌子晟你……哎,凌不疑”少商慌张的说道。她连忙上前阻止,却还是没有拦住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此结果,众大臣可满意?”文帝向着大臣们说道。“臣不敢”大臣们慌忙行礼道。“以后,十一郎犯了什么事,朕自会处理,不劳你们操心”“是”大臣们知道文帝是在护着十一郎,也在警告他们,十一郎是文帝亲自教养的,他犯了错还轮不到他们来教。

      https://v.kuaishou.com/qf5fgO " 

 (这苦肉计可以说是相当成功了,文帝表示这顿打没白挨,朕磕的的CP终于he了)

 (少商不顾一切的去护着凌不疑,并亲自承认自己爱上了十一郎真的很让人感动)

 (为了心爱之人不顾一切去奔赴的爱情是难遇到的,恰巧他们就是)

      “这顿打挨的好,子晟这顿打没白挨,起码也让他知道了少商的心意,不错不错,既没有受伤,又惹得小娘子心疼,真不错”文帝抹着他的胡子笑着说到。“陛下,你没有看到少商嗓子的哭哑了吗?真是为老不尊。越妃妹妹,不知道你当初是怎么看上陛下的?真是……”皇后一脸无奈的说道。“靠脸啊,陛下年少的时候,可是貌若潘安,不过现在成老油条了,他呀,现在是为老不尊”越妃一脸懊悔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终于说出你自己的心意了,你早早的爱上我,对不对?”凌不疑笑着说。“是啊,你满意吗?你做这场戏,不就是让我心疼吗?”“能得成娘子心疼是在下的荣幸”“你光知道贫嘴,亏我还那么担心你,嗓子都哭哑了”“好了,我之后不会瞒你了,但能得到程娘子主动说出自己的心意,这顿打挨得不亏”“你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程将军夫妇表示,没眼看,没眼看,真的是自家女儿为了护一个男人女儿家的脸面都不要了,被人家蒙在鼓里,被人卖了还帮着人家数钱,没眼看,没眼看。@ゞ忝噵酬懃ゞ @念之 @百香果 @青木伞 @浅落 @君子如玉 @祈愿星 @扬尘轻舞琉璃纱 @尘渊九尾 @师尊家的小凤凰 @简哥yyds @water @墨雪 @渲染 @带头大哥@ @满天都是派大星i @策舟 @尽欢. @犹似将离颜 @桃花酒 

评论(44)

热度(487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